刘德华驻颜秘诀:西柚优酪乳当早餐 吃了30年【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1 01:04:35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刘德华驻颜秘诀:西柚优酪乳当早餐 吃了30年

刘德华驻颜秘诀:西柚优酪乳当早餐 吃了30年

西柚优酪乳当早餐 吃了30年

  刘德华(华仔)年过50,体格、体力仍保持巅峰。华仔饮食简单,他回忆有回拍戏,他和助理与演员围坐一起吃饭,“他们面前就摆着大鱼大肉,然后我只抱着一碗汤慢慢喝,我隐约听见很多人说,你看他多苦,最好笑的是,居然有人满脸同情拿了根香蕉给我吃。”他笑说,“后来为不让大家觉得我可怜,我会尽量一起吃饭。”

  有传闻说他长年不吃淀粉,3餐经过严格卡路里规划。华仔说没有那么夸张,但早餐确实特别,“这份早餐我吃了30年都没变过,就是西柚(即葡萄柚)+优酪乳,很多人觉得我吃得很可怜,其实并不少。”

么么百科:了解西柚和优酸乳

  西柚是集预防疾病及保健与美容于一身的水果。在北美、欧洲各国和日本,西柚是很多家庭早餐必备的水果和饮料。它含丰富钾质,天然维生素P和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可溶性纤维素,营养价值十分丰富。西柚所含的热量又十分低,很多减肥菜谱上都把西柚奉为首选。

  而优酸乳是从鲜奶转化而来的食物,同时含有鲜奶和乳酸菌的营养成分,而且其中的乳糖因在制造过程中已被发酵成乳酸,更易于铁质的吸收。营养成分除了钙、磷、钾,还有维生素A、B、B2、B6、B12,是叶酸及烟酸的理想来源。优酪乳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有助于消化及防止便秘,帮助有益菌抑制坏菌生长,从而改善肠内的菌群比例,促进肠胃的正常蠕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