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钟丽缇加入辣妈大赛 网友:这才是真正的辣妈!【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0 10:16:11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43岁钟丽缇加入辣妈大赛 网友:这才是真正的辣妈!

43岁钟丽缇加入辣妈大赛 网友:这才是真正的辣妈!

钟丽缇和孩子们

43岁钟丽缇加入辣妈大赛 70后PK90后

  《爸爸去哪儿》的走红,令亲子成为最受欢迎的话题。似乎是看星爸还不过瘾,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起了“辣妈大赛”,只要晒出你认为是辣妈的照片,就可参加比赛。没想到,90后妈妈们成为赛场主力,竟然还出现数十位95后辣妈参赛,其中最年轻的辣妈年仅16岁引发全民热议。【点击详情】

  而在昨日,剧情出现大逆转,已经高达43岁的70后辣妈钟丽缇在微博上“横空杀出”宣告参赛,并在微博晒出与女儿们的合影。一张照片中她和两个女儿互相亲吻,十分温馨,另一张中,她不改火辣性感路线,穿着泳衣坐在池边,女儿也穿着条纹泳衣可爱出镜,辣妈配萌娃引来不少人羡慕。作为3个孩子的妈妈,43岁的钟丽缇依旧如此性感和火辣,立即引来数千网友的转发和评论,大多网友纷纷留言力挺“这才是辣妈大赛终结者”。

  相对于那些90后辣妈所带来争议和质疑,不少网友则认为“像钟丽缇这样有事业,又有女人味和火辣身材的妈妈,才是真正正能量的辣妈”。更有网友调侃,《爸爸去哪儿》已经接近收官,各大电视台赶快出一档《辣妈去哪儿》吧,钟丽缇一定要参加哦。

  对于“辣妈”的定义,有女性专家认为“嫩妈”不等于“辣妈”,“辣妈”应该是有自己的工作或事业,有品位和女人味,保养得宜,内外兼修,而且辣妈是一种态度,要是爱宝贝、爱自己、爱生活,这才是真正的正能量辣妈。

学装扮学育儿 看辣妈是如何炼成的

  辣妈这个词,最早来自辣妹维多利亚的粉丝们对她的一种昵称,原先是辣妹,在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结婚并育有一子之后,辣妹维多利亚自然而然的升级成了辣妈。

  现在“辣妈”这个词已经成为了身材性感火辣的准妈妈或妈妈的代名词,例如,辣妈小s。除此以外,辣妈不仅仅是指妈妈的身材好,也指准妈妈或妈妈的性格泼辣豪放,有自己独特的个性,例如辣妈点点。

  “辣妈”不只是明星母亲的专属,它是每一个即将成为妈妈,或者已经成为妈妈们的追求目标,它是健康,乐观,积极,向上妈妈形象的代言人。那么,怎样才能成为辣妈呢?【点击详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