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晒女儿幸福洋溢 轻吻宝宝额头尽显母爱【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19 09:17:18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梅婷晒女儿幸福洋溢 轻吻宝宝额头尽显母爱

梅婷晒女儿幸福洋溢 轻吻宝宝额头尽显母爱

  9月27日梅婷在香港诞下女儿,随后在微博上公布喜讯,仅晒出一家三口手拉手的照片,对于爱女的长相一直是谜。12月26日梅婷爱女满三个月,梅婷晒出一张母女俩的合影,首次曝光小公主的正面照。照片中梅婷抱着熟睡的女儿,粉嘟嘟的小脸非常可爱,梅婷并在微博中感叹时间过得真快。

  梅婷在照片下写到:“给宝贝买的衣服上面绣着:My first christmas …还没等穿已经小了…真快!三个月啦!”照片中,梅婷一脸素颜,抱着粉嘟嘟熟睡的女儿,做亲吻状,母爱爆棚。

么么关爱:学会亲吻宝宝

  “妈妈的吻,甜蜜的吻”,对孩子来说,亲吻是如此重要,不管他有多大。亲吻宝宝是父母表达爱的一种最直接方式,不仅可以告诉孩子你爱他,而且可以让双方感觉平静和放松。

  对宝宝唱歌、说话并抚摸他永远不会为时过早。在曲调优美的旋律中自然地插进一个吻——宝宝非常喜欢与你一对一的接触。

  目睹宝宝可爱的睡姿,你的整个心都在悄悄融化。你听着宝宝浅浅的呼吸声,看着他微微振动的眼睑,不能不惊叹你所创造的这个奇迹——偷偷地柔柔地亲吻你的宝宝。

  每次注视着宝宝天真无邪的眼睛,最终总是情不自禁地抱紧并亲吻他。宝宝总能让我们不由自主地想保护他,还有什么能比拥抱亲吻更能表达我们的爱意呢?真的没有。

  你不必老是全面接触宝宝的身体,从你的吻中,他已能完全受益。当孩子渐渐长大,他喜欢用嘴轻触你的脸,然后期待着你的回吻。

  一个刚刚学会爬行或走路的孩子如遭受意外碰伤,作为母亲,你应该抱起孩子,轻轻地亲吻他受伤的部位。虽然并没有证明这种举措有医学价值,但是亲吻常能很快使宝宝不再掉泪。

  随着孩子越来越喜欢活动,越来越独立,受伤是难以避免的。妈妈们要时刻注意潜在的危险,但一旦发生,一定要冷静,这时候一个吻就能凸显它的神奇功效——它能让宝宝很快平静下来。

  对妈妈来说,想把宝宝从头亲吻到脚是非常自然的。随着孩子长大,你可以把亲吻作为游戏的一部分,从中汲取共同的快乐。

  亲吻宝宝的腹部、手指、脚趾等是让宝宝认识自己身体不同部位的好方法。在这过程中,宝宝总能给妈妈灿烂的笑容。

  随着宝宝渐渐长大,他喜欢你的皮肤抚触他的皮肤的感觉。

  亲吻会成为你催眠技巧的一部分。轻柔地抚摸孩子的肚子、手臂和腿,然后用唇轻吻宝贝,孩子会慢慢地放松并进入甜美的梦乡。

  相关链接:6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新生儿免疫力和抗病力低下,如果母亲携带病菌,很可能通过口唇的亲密接触,把病菌传染给宝宝。妈妈们应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尤其是在下列六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阅读详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