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第一次带爱子坐飞机 热心网友给建议【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18 14:47:56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霍思燕第一次带爱子坐飞机 热心网友给建议

霍思燕身材恢复的不错

霍思燕第一次带爱子坐飞机 热心网友给建议

一家三口温馨照

霍思燕第一次带爱子坐飞机“求表扬”

  霍思燕产后首次公开出席活动,她不忘在网上晒出几张出席活动的照片“求表扬”:“第一次带着孩子坐飞机出远门,第一次带着孩子吃早餐,第一次边化妆孩子边吃奶,感觉又紧张又兴奋。也许这种带着孩子飞来飞去会成为我以后生活的常态,真的要好好习惯。放几张照片,没别的意思,求表扬。”

  照片中,霍思燕身穿粉色低胸小洋裙,身材凹凸有致,看来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网友纷纷留言称“还是那么美”“做妈妈真不容易”,老公杜江也实时送爱:“老婆真棒!”有热心网友在点赞的同时,还不忘给提建议:“这么小的孩子耳膜太嫩不能坐飞机啊。”

么么关爱:宝宝多大可以坐飞机

  对于婴幼儿做飞机并没有特别明确的年龄规定,一般而言,1岁以下的宝宝因为肺部功能尚未完全发育成熟,所以不建议搭乘飞机;但1岁以上的宝宝只要身体健康是可以乘飞机的。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出生1周的新生儿也可以乘坐飞机。但如果可能,最好至少等到宝宝4-6周以后再带他飞行。

  1. 出生7天内的新生儿。由于刚出生的新生儿肺部尚未完全张开,毛细血管脆弱,身体对气压、重力等因素变化耐受力较弱,因此不宜乘机。

  2. 最好可以等到宝宝4-6周以后再带他飞行,主要是担心飞机上重复使用的空气对宝宝不利。宝宝在第一个月里对环境的抵抗力还非常脆弱,容易被病菌感染。如果让他跟一大群陌生人在封闭环境中共同呼吸循环使用的空气,难免会被一些流窜的病菌感染。

婴儿坐飞机的注意事项

  如果要带宝宝坐飞机,订机票时可以告知航空公司你有婴儿,请航空公司给你安排合适的座位(有些航空公司有母婴座位)。

  此外,坐飞机时应特别注意保护宝宝的小耳朵:

  1. 不要试图给孩子耳朵里塞上纸团和棉花就能防止发生航空性中耳炎,其实这是徒劳无益的。

  2. 在飞机起飞和降落时给宝宝喂奶或吃点零食,以便宝宝做充分的吞咽动作。

  3. 哭闹是有利于开启宝宝咽鼓管的,所以不必制止。

  4. 在飞机起飞和降落时不能让宝宝睡觉,因为睡眠时耳膜发生气压伤的可能性会大为增加。

  5. 宝宝患感冒应推迟行程,因为感冒会导致咽鼓管堵塞。在飞机起降时由于气压变化,耳内外及鼻窦内外气压失衡,易导致鼓膜和鼻窦气压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