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传喜讯 梁咏琪微博疑自曝怀孕【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17 07:27:12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梁咏琪与老公恩爱

  倘若真如粉丝所想,那梁咏琪可真是双喜临门了,因为有她演出的《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在大陆上映首日票房1.1亿元人民币,创下5项纪录:首日票房最高、单日最高、首部首日过亿华语片、过亿最快华语片、华语影史大年初一最高票房。她刚刚喜滋滋在微博报告影片票房破纪录并恭喜导演,没想到3秒钟之后,她又报告了:“有看到马上有什么吗?哈哈!”让粉丝们直接联想就是她怀孕了,纷纷奔走相告,并在微博不停向梁咏琪道贺。 其实早在梁咏琪为《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宣传时,媒体便议论纷纷她穿着宽松衣服出席。她和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结婚两年多,感情一直甜蜜有加,在微博也不停秀恩爱,新年前还贴出两人一起逛花市的照片。

么么关爱 孕妇在春节期间应该注意那些问题

  恭喜梁咏琪“马”上有子,这真是年后的一大喜讯,按照怀孕头仨月不能说的规矩,梁咏琪近日自曝,应该己经孕满三个月了,那么,早孕在春节期间应注意什么呢?

  首先,生活要保持原有的规律,注意劳逸结合,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避免过于劳累。过节期间亲朋好友相聚,可能会聊天、玩到很晚,孕妇不要跟着熬夜。

  其次,要注意饮食,传统的春节菜肴以大鱼大肉为主,早孕期的孕妇可能会因此抑制食欲,加重早孕反应,最好给自己单独准备一些清淡而营养风物的食物,多进食蔬菜水果;怀孕中期的孕妇虽然饮食上可以随意些,但也要注意不要暴饮暴食;孕晚期进食过多会导致上腹部不适,应该少量多次进食。另外,孕妇可以多吃些鸡蛋、牛奶等营养丰富的、且易于消化的食物。

  第三,外出游玩要注意安全。春节家人可能会一起出外游玩,孕妇要注意自身的安全。不要到人多嘈杂的地方,以防碰撞挤压发生意外。

  第四,拒绝“烟酒”、宠物。春节期间亲朋好友相聚,有时免不了饮酒作兴。孕妇应考虑胎儿及自身的健康,不要饮酒。应提醒吸烟的朋友不要在孕妇面前吸烟。不要到养宠物的朋友家做客。

  第五,如果出现任何不适,如头痛、头晕、眼花、发烧、尿少、腿脚等处水肿、皮肤淤血点、心慌、肚子痛、出血、阴道流水等情况,应及时去医院就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