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也温柔 全智贤学烹饪做“好媳妇”【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15 21:15:51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女王”也温柔 全智贤学烹饪做“好媳妇”

全智贤和老公

全智贤学烹饪做“好媳妇”

  全智贤和老公崔俊赫是青梅竹马,在一个小区长大却交往不深。几年前通过熟人介绍渐生情愫。全女神非常着迷于崔俊赫的高傲魅力,在崔俊赫面前的全智贤可是非常贤惠体贴。

  全智贤非常保护老公崔俊赫,也很用心经营爱情。之前她就曾公开透露,不拍戏的时候会天天下厨等老公下班。还会为了做个好“煮妇”专门去上烹饪课。对婆婆李正宇和外婆李英熙都非常周到,完全是个好妻子好媳妇。

  据悉,目前全智贤共有11项代言,但手上完全没有戏约。再联系全智贤闪婚2年,却一直没有传出喜事,不由让人猜测,全智贤是否要急流勇退,积极造人,想进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成为一个好妈妈?

“女王”也温柔 全智贤学烹饪做“好媳妇”

“女王”也温柔

“女强人”如何经营婚姻?

  虽然说现在强调男女平等,女人也顶半边天,但是很多时候,女强男弱的婚姻往往很难幸福。因此,女强人们要想为婚姻保鲜,需要掌握一些经营之道:

1. 在外女强人 在家小女人

  女强人们在外面习惯了跟男人是竞争的关系,在家里时,难免有意无意将强势表现出来。要想婚姻幸福,女强人就要认清自己的角色,在外面,无论怎么强势都好,但是不要把工作中的强势带到家里。在家庭生活中,就要回归自己的小女人本色,要展现出自己温柔、体贴的一面,多一些时间放在经营婚姻上。

2. 尊重丈夫

  有一句话叫做“好太太是被哄出来的,好丈夫则是被夸出来的”,婚姻要想长久,平等尊重绝对是第一位的。无论何时都要顾及丈夫的自尊,即使在吵架的时候,也不要忘了尊重二字。如果吵架时脱口而出“连房子都是我买的,你出什么钱了?”那肯定把男人的尊严伤到体无完肤。男人需要被尊重、被需要。

3. 肯定丈夫对家庭的贡献

  有句歌词唱的好,军功章上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就算老公在家做饭带孩子,那他对家庭的贡献也是功不可没的,必须得到肯定。没有家人的支持,解决了后顾之忧,工作也许没那么顺利完成。因此,对另一半要多感激、请求、协商;少指责、抱怨、命令和安排。而且一个男人肯为了女人和孩子当家庭煮夫,也是很大的牺牲。女人更要给予尊重和理解。

4. 发现丈夫的优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即使男人在经济上、事业上没有女人成功,也一定有他的闪光之处。不要拿自己的丈夫与他人做比较,别太贪心。男性在家庭中会感受不被尊重和信任,受挫感增强,长此以往,婚姻是不会长久的。

  么么说说:事实证明,男人最欣赏的女性内在特质是“温柔”“体贴”。只有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妻子才能让家庭成为宁静的港湾。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妻子还能够不断地变换花样使家庭增添新鲜感,常常给人带来惊喜。因此,作为妻子,要有明确的目的——就是给自己的爱人建造一个幸福温暖的家,让他把家庭生活当做最快乐的时光、最美好的时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