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癌 安吉丽娜·朱莉切乳后再切输卵管【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14 23:05:44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为防癌 安吉丽娜·朱莉切乳后再切输卵管

为防癌 安吉丽娜·朱莉切乳后再切输卵管

切乳手术后身体正逐渐康复

  安吉丽娜·朱莉的母亲对抗卵巢癌10年后,56岁时不敌病魔离世,令朱莉十分心痛,她在检查后发现自己带有“有缺陷”的BRCA1基因,属于癌症高危险人群,因此决定采取预防措施———切除双乳乳腺。

  朱莉告诉记者,对切乳手术很满意,认为这是个正确决定,并将再进行另一项防癌手术。现年38岁的朱莉说,她非常幸运有很杰出的医师团队,术后的恢复情况也很好,身体逐渐恢复健康,可以专注推动慈善工作并回到工作岗位。

  2013年5月,朱莉在《纽约时报》中发表了专栏《我的医疗选择》,透露了自己携带BRCA1基因,属于乳腺癌和卵巢癌高发人群,因而进行了乳腺切除及乳房再造的癌症预防性手术,并希望借此唤起世人对预防及治疗乳腺癌的关注。

  如今,再次回看自己这一公开病情的选择,朱莉显得颇为开心,她透露从去年至今,她收到了无数认识以及不认识的人的支持与厚爱,她非常感动。但她仍有另一项手术必须进行,必须再与医疗团队讨论,进行下一阶段的手术,目的在积极预防并降低罹癌的风险。她说,“无论我走到哪里,我经常碰到人们和我谈论健康问题、妇女问题、乳腺癌、卵巢癌,大家都非常关注女性健康。这让我感觉生命中有那么多志同道合之人,非常开心。”同时,朱莉说,“我会从所有这些友善的建议中进行分析思考,再决定下一步要怎么做。”

卵巢手术防癌会面临其他风险

  医生表示,受到遗传性基因影响,朱莉罹患卵巢癌的几率达50%,新的手术可能是切除输卵管,以减少卵巢癌发生的几率。朱莉与她的伴侣布拉德·皮特共同育有6名子女,他盛赞朱莉做防癌手术是非常英勇的决定。

  医生建议妇女可在40岁之前,生完孩子后进行卵巢手术,安吉丽娜·朱莉目前38岁,在乳腺切除手术恢复情况良好的前提下,可进行卵巢手术。

  据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的妇科肿瘤学家夏琳·卢因表示,现今的医学技术进行卵巢手术可使用微创手术,不会有巨大伤口,也不需要长时间静养。不过,由于卵巢手术后会导致更年期提早到来以及其他一些病症的提早发生,因此女性有必要自行斟酌进行卵巢手术的必要性。

  相关链接:哪些疾病会母女遗传?

       11小细节不让你得妇科病

       肥胖、常用避孕套易患卵巢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