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儿子Kimi剪新发型 自称“李敏镐”【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08 23:03:48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林志颖儿子Kimi剪新发型 自称“李敏镐”

林志颖儿子Kimi剪新发型 自称“李敏镐”

  日前,林志颖上传了kimi新发型的照片,并附言:“那天给Kimi剪完男生头,他高兴地摆各种Pose,我说:‘哇!你现在像爸一样头发了!’Kimi说:‘不是,我是李敏镐!’”林志颖要求粉丝评鉴一下儿子的发型到底像谁。

  在看《爸爸去哪儿》的时候,就有许多观众把小kimi当成了女孩子。微长的头发、圆圆的大眼睛、白白的皮肤、奶声奶气嗲嗲的台湾腔,让kimi显得十分女气,不但是观众们犯了晕,连在《爸爸去哪儿》中的村民也有认错了的。因此,kimi爸爸林志颖决心帮助kimi改变形象,给Kimi剪一个超酷“男生头”。

么么温馨小贴士:如何让孩子不害怕理发

  从大约14个月大开始,有时候一直持续到五六岁,很多宝宝都非常讨厌理发。这可能是因为那些又大又亮的剪刀离他们脆弱的耳垂和脖子太近了。比方说一个小男孩,他在第一次理发的时候,大声地喊叫着说:“那是我的耳朵!”

  但实际上,他最怕的并不是亮光光的剪刀,而是害怕本身,是那种可怕的恐慌心理。对有些宝宝来说,去理发店时的那种正经八百的架式,让他们害怕:自己要走进一个陌生的、味道怪怪的环境里;被那里的每一个人打趣;爬进一张大大的、看起来古里古怪的椅子里;头发要被打湿,身上还要被蒙上塑料披风。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宝宝可能就是这种情况,那就尽量在家里给他理发吧。让他坐在地板上,别让他盯着镜子里自己那张紧张的脸,让他看点别的什么,比如他最喜欢的DVD,或者你用来吸引他注意力的简单拼图。如果他害怕的是剪刀,那就用儿童理发器或漂亮、可爱的剪刀来代替。找一个跟他要好的小朋友来陪在他身边,也能帮助你的宝宝放轻松一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