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自曝怀的是男胎 如何判断胎儿性别?【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06 10:21:27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侯佩岑自曝怀的是男胎 如何判断胎儿性别?

侯佩岑

侯佩岑怀的是男宝宝

  怀孕5个多月的侯佩岑,日前检查出肚子里怀的是男宝宝。侯佩岑前日受访笑说:“男生女生都好,只要宝宝平安最重要。”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日前进行羊膜穿刺,确定肚子里胎儿是男宝宝,她表示一切归功于老公极强基因,“因为他们家都是男孩子”。侯佩岑还未决定会否再添女儿,“还没想这么多啦。”

  日前,侯佩岑跟老公抽空到美国洛杉矶添购婴儿用品,两人除了买婴儿车也有买尿布和奶粉,至于宝宝衣服,她笑说:“现在已经知道性别,可以开始买了。”

  她透露自己怀孕期间不太会孕吐,儿子胎动频率正常,也没让她不舒服,她表示:“我觉得宝宝蛮体贴的,他可能知道妈妈工作辛苦。”

  168厘米高的侯佩岑怀孕后,现体重约50公斤,比起怀孕前只胖3公斤,完全看不出已怀孕5个月,让外界猜测她是否找代理孕母。对此,她澄清说:“我本来就属于不容易发胖体质,怀孕期间也食欲正常。”

有关胎儿性别鉴定的方法

  以前,很多妈咪都喜欢去医院照B超来鉴定自己宝宝的性别。但这些年,由于中国法律的限制,B超检测胎儿性别是不允许的。那么,究竟怎样知道宝宝是男是女?其实,坊间还是提供很多预测方法供妈咪们选择的。今天,么么给大家一一介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