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 孕妈妈最好远离电磁炉【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04 15:42:33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怀孕后 孕妈妈最好远离电磁炉

怀孕后 孕妈妈最好远离电磁炉

电磁辐射对胎儿的伤害

  孕妇不可避免地会接触家电,但家电在运作时会产生电磁波和电磁场,对孕妇危害很大。专家指出电磁波的强电磁辐射在整个胚胎发育的过程,都会对胎儿发育造成严重的威胁。

  1. 1-3个月为胚胎期,孕妇如果遭受强电磁辐射可能造成胎儿肢体缺损或畸形;

  2. 4-5个月为胎儿成形期,电磁辐射可能引起智能损坏,甚至造成痴呆;

  3. 6-10个月为胎儿成长期,电磁波的危害则是造成婴儿免疫功能低下,出生后体质弱,抵抗力差。

  另外,电磁波还有可能间接影响孕妇的内分泌系统从而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

电磁炉——家庭“隐形杀手”

  电磁炉加热原理是将电能转化为磁场,然后磁场与锅具相互作用产生热能。虽然说电磁炉的电磁波辐射频率比手机低很多,但是决定电磁波辐射大小的输出功率却比手机信号就要强大的多。再加上电磁炉产生的磁场是不可能100%的被锅具吸收,这也意味着有不明数量的电磁辐射泄漏出去。不同的电磁炉泄漏值不同,泄漏得越多,对人体的伤害也就越大,这也是短时间我们无法感受出来的,所以电磁辐射也称之为隐形杀手。

  据了解,电磁炉磁泄漏现象严重。专家介绍,磁泄漏的程度由电场强度与磁场强度来衡量。调查与测量了几个品牌的电磁炉电磁场强度,结果表明,其近区电场强度可达上千伏/米,近区磁场强度达到几微特斯拉至上百微特斯拉。由于我国尚无相关标准,如果按瑞士、瑞典等国的国标0.2微特斯拉评价,那么我国相当比例的产品严重超标。目前国内销售的电磁炉产品很少送检电磁兼容项目,凡送检的几乎是出口到欧盟、美国和日本等国际市场的产品。这是因为美国等国家对产品有强制国际标准,而我国虽原则上要求企业执行该标准,但缺少强制措施。

孕妈妈应尽量远离电磁炉

  质量过关的电磁炉只有在门缝周围有少量的电磁辐射,30厘米以外就基本上检测不到了。但如果电磁炉密封不好,辐射泄露,就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因此,为了安全起见,孕期请尽量远离电磁炉辐射。在日常使用中,最好选用磁阻小的锅具材质,比如不锈钢或铁锅等,减少电磁辐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