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防晒 婴幼儿最好别用【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03 03:47:49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防晒霜防晒 婴幼儿最好别用

防晒霜防晒 婴幼儿最好别用

儿童防晒霜没有国标

  孕婴用品店及网上,标称儿童、婴儿专用的防晒用品不少,包括防晒霜、防晒乳液、防晒露、防晒喷雾等,防晒指数从SPF15到SPF30不等,有的甚至号称达到了SPF70。价格也相差十几倍,同样是SPF30的50毫升装儿童防晒霜,便宜的十几元,贵的要二百多元。

  目前,我国尚未针对儿童防晒护肤品出台具体的国标。市场上虽然都号称适合儿童使用,但普遍没有注明具体的适用年龄。有的说6个月以上的宝宝就可以用、有的说满了1岁能用、还有的说两岁以下不适宜用。

婴幼儿最好别用防晒霜

  涂抹防晒护肤品后,皮肤透气性降低,会加重宝贝皮肤的负担。儿保科专家表示,两三岁以下的孩子,最好不要用防晒霜;两三岁至六七岁的孩子也应尽量少用,如遇长时间郊游、游泳时必须用防晒霜,可适当涂抹一些,但返回室内后要及时清洗;孩子上学后,在户外活动时间增多,可以适时适量涂抹一些较温和的儿童防晒霜,但也不宜用得太频繁。

  么么温馨小贴士:孩子皮肤娇嫩,不适合涂抹防晒霜来防晒,建议采用戴宽边遮阳帽、撑遮阳伞等物理防晒方法。同时,尽量不要让孩子在紫外线强的时候(上午10点到下午4点之间)出门活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