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明星扎堆生娃 为什么都是千金?【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5-29 04:41:56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7月明星扎堆生娃 为什么都是千金?

7月明星扎堆生子

明星7月扎堆生娃 10天生5个大半是千金

1. 阿雅

  7月2日早晨10点,阿雅在微博发布一张写着自己和宝宝名字的照片,宣布女儿Ava出生。“我们心爱的小宝贝Ava诞生了!有猜对吗?是女儿!我和老公也在美国注册结婚,我们很享受简单低调的幸福,所以不会办婚礼。谢谢大家的祝福!”而这也是阿雅首次宣布自己注册结婚。虽然此前被好友及媒体爆料是“不婚主义”,但阿雅坦言,为了孩子出生后能有一个完整幸福的家庭,自己也选择走进婚姻的殿堂,所以在美国注册结婚。

2. 何洁

  7月5日上午,歌手何洁产下一子,重六斤三两,母子平安。何洁老公赫子铭立刻发出微博向亲朋好友报喜!据悉,何洁此次是剖腹产,预计10月左右正式复出工作。而网友们也再次发挥才华,纷纷为何洁的儿子取名,其中呼声最高的是“赫和何”、“赫何呵”、“赫其正”。

3. 陈晓东

  7月5日下午,陪妻待产的陈晓东在微博上发布喜得千金的喜讯,并晒出女儿小脚印,称“今天很欣慰,女儿出生了,3246g、51cm ,母女平安。大的很勇敢很坚强,小的很可爱,很乖巧。第一天当爸爸心情特别特别实在,难以言喻的开心。感谢大家的关注,并向天下母亲的伟大致敬意。感谢。感恩。晓东上。”

4. 凤凰传奇玲花

  6日上午,凤凰传奇组合的玲花在微博自曝已经当了妈妈。“今天当妈妈了。2014年7月6日上午9点19分生下女儿,体重六斤一两,一切顺利!感恩!”照片中的小女孩双眼闭着嘴巴却张开好像在唱歌,网友笑称:“看那小嘴就知道以后也是歌唱家。

5. 王力宏

  男神王力宏如今也当爹了,7月10日下午,王力宏在微博上报喜:“期待已久的小生命,提早来报到了。母女平安。”谢谢大家的祝福!在留言中,除了一片祝福声外,也有网友调侃道:“娃们都着急出来看世界杯吧。”

么么趣味话题:怀孕月份与生男生女有关?

  统计分析表明,夫妇年龄每增加5岁,生女孩机会大约增加1%;丈夫年龄过高,生男孩机会减少;25-29岁之间,生男比生女多;小于25和大于29岁,生女比生男多。

  怀孕月份与生男生女是否存在关系,目前尚无统计分析和科学论断。这里给大家介绍一张清宫珍藏生男生女预测表。据说这张表是依据阴阳、五行、八卦,配合时间来推算的。这张表已经有300年以上的历史了,当时存放在清朝宫廷之内,由大内宦官掌管,专供王亲国戚之用。不过,本表的这些说法以及其科学依据,都无从考证。

7月明星扎堆生娃 为什么都是千金?

生男生女清宫表

  这张表以女性为准,以农历虚岁计算(即真实年龄加1岁),直列的18-45之数字是女性的虚岁。表中横列的1-12之数字,代表女性受孕月份(以农历计算)。表中“男、女”代表婴儿的性别。

  举个例子来作说明,假如你今年27岁,在正月或三月开始受孕,那么怀胎十个月后,你必将生下女孩;若想得个男孩,最好是在二月或四月受孕。

11.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