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或复出主持大陆综艺节目 犀利辣妈要抢占内地市场了【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5-27 17:22:36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Pa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小S或复出主持大陆综艺节目 犀利辣妈要抢占内地市场了

小S或复出主持大陆综艺节目 犀利辣妈要抢占内地市场了

小S或复出主持大陆综艺节目 犀利辣妈要抢占内地市场了

小S退出《康熙来了》之后时间变充裕多了,不是在家专心带娃就是去时装周捞金,虽然卸任了主持人这个职位同样赚钱养家两不误。不过,有着犀利口才和超强应变能力的小S不做主持人的话不免有些浪费,粉丝们还是希望她复出的。不过最近有好消息传来,小S或要在内地主持综艺节目了。

小S要复出了,这位辣妈还是在台湾主持节目吗?答案或许会让你震惊。台湾制作人詹仁雄或要为小S打造一档新节目,节目名称为《姐姐好饿》。当然,这档节目很替小S考虑,将会邀请小S心中的“天菜”男星下厨,节目中不仅做饭做菜,小S还负责与男星互动融洽气氛。

众所周知,小S在《康熙来了》中就擅长揩油,对男嘉宾动手动脚,挖出的各种曝料惊悚雷人,甚至把自己的私生活都给搭上了。而新节目《姐姐好饿》中嘉宾都为男星,小S不仅可以学习厨艺,还可以大展自己的套话功力,这简直就是一举两得啊!

不过,詹仁雄表示,目前只是在计划筹备这档新节目而已,小S的经纪人称,目前找小S人太多,团队只是对《姐姐好饿》的节目有兴趣,但具体事宜还在洽谈中。

不过,近几年小S的人气在内地居高不下,尤其前些天的时装周中,小S接连在好几场秀中展示出了自己不同的好几面,她的着装不仅吸引了无数粉丝,还引起了国外媒体的注意。如果小S真要在内地发展,这位辣妈搞不好会更出名。

11.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