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曝杨乐乐昨晚顺产 汪涵喜获麟儿升级当爹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5-11 23:01:35

  原文标题:[辣妈帮]曝杨乐乐昨晚顺产 汪涵喜获麟儿升级当爹--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曝杨乐乐昨晚顺产 汪涵喜获麟儿升级当爹

曝杨乐乐昨晚顺产 汪涵喜获麟儿升级当爹

杨乐乐顺产得子 取名“小沐沐”

  11月19日晚,“湖南卫视芒果捞”通过网络公布汪涵喜得爱子,并表示“母子平安”。随后李湘也在微博分享了这一喜讯,恭喜汪涵与杨乐乐的孩子出生。据悉,为了平安产下孩子,杨乐乐早前就已经住进医院待产。为了减少爱人分娩的痛苦,汪涵曾提议剖腹产,不过19日下午,乐乐突然发作,19点30分左右顺产下一个大胖小子。

  从承认妻子有孕起,汪涵与杨乐乐的孩子就引来网友们踊跃献上取名宝典,其中,“小酸菜”得到众多持。虽然在节目中也曾对此调侃,但汪涵最终却并未采用。汪涵夫妻已为爱子取小名“小沐沐”,意取自汪和杨偏旁组合,水木清华,诗意浪漫。

网友纷纷送祝福 “买老坛酸菜随份子”

  “汪涵升级当爸爸”这一话题立马上了微博头条,粉丝刷微博送祝福,“听闻汪涵和杨乐乐生了个大胖小子,半夜爬起来随份子,真爱粉。”、“明天买一包老坛酸菜,就当随份子了。”、“酸儿辣女,汪涵生了个小酸菜,何炅你们代言红烧牛肉的是不是得生闺女啦!!”

么么关爱:预产期到底准不准?

  李湘微博透露,杨乐乐可能早于预产期三天产子,“昨天晚上才和乐乐通完电话,说可能还要两三天,刚飞到深圳,就说生了!小宝贝,你是多想早点见到你的涵涵爸爸,乐乐妈妈呀,恭喜!恭喜!欢迎你来到这美丽的世界!”

  预产期是根据人类平均妊娠时长“推算”出来的孕妇预计分娩日期。妊娠期全过程从末次月经第一日开始计算,平均约40周。临床上为了方便计算,通常采用末次月经时间月份加9(若相加超过12,则为减3),日期加7来推算预产期。

  对于记不清末次月经及尚在哺乳期未恢复月经就又怀孕的孕妇而言,临床上也常采用早孕反应出现时间、胎动开始时间、子宫宫底高度、B超检查等来帮助推算预产期。

  正如平均身高并不能用来预测实际身高,预产期也不能被认定为实际分娩日期。而且,临床常用的预产期推算方法,并不考虑不同月份在天数上的差异,本身就存在一定误差。

  另外,孕妇记不清末次月经日期或者月经周期不准都可能让推算的预产期不准确。再加上不同胎儿在宫内发育存在一定个体差异,实际分娩日期同推算的预产期可能存在1-2周的时间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