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博防辐射服 做孕妈和宝宝的贴身保镖

来源: 2016-04-27 09:40:11

  怀上了宝宝是每个准妈妈幸福的时刻,在高兴的同时烦心事也就接二连三的跟着来了,在怀孕期需要防辐射吗?防辐射孕妇装是否有用,如果选择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

  如今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像手机、电脑、微波炉、打印机等等都在散发着大量的辐射。即使对于正常人来,专家都建议尽可能的去不要大量接触这些辐射,以免对人体造成伤害,更别说对于怀着宝宝的孕妇们了。因此,孕妈们为了宝宝和自身的健康着想,必须格外注意防辐射等事宜。

5.jpg

  IREALBEST爱莱博作为国内电商市场的一支生力军,一直致力于开发功能性孕产妇用品,拥有完善的产品研发团队,针对国内孕妈市场的主流需求,开发出了一系列适合中国孕妈使用的防辐射服,不仅为准妈妈们的健康和安全带来了保障,还以“因爱而生”的品牌理念被誉为“最美的防辐射孕妇装”品牌。

6.jpg

  不同于其他传统防辐射服,IREALBEST防辐射服采用独特银离子金属纤维面料,彻底“肚”绝辐射。据专家介绍,金属银纤维采用国际先进的混纺技术,把金属抽成比发丝还要细密的丝状,裁剪并和特种环保原纱精密混纺等特殊工艺品编织成纱线,并织成布,剪裁制作成衣服。

  同时,IREALBEST防辐射服采用独有高密度纺织技术,比普通纺织技术密度更大,更有效屏蔽辐射,给孕妈及宝宝360度安全防护。

4.jpg

  IREALBEST爱莱博防辐射服在设计之初,摒弃了传统孕妇装的臃肿和呆板,采用简单流畅的线条和清新淡雅的色彩,展现出女性的时尚与优雅,让准妈妈们在整个孕期更加美丽迷人,爱莱博防辐射服无疑是新时代女性最好的伙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