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辣妈】无肉不欢 产后瘦身也加点肉菜

来源: 太平洋亲子网 2016-01-25 14:02:38

  原标题:【时尚辣妈】无肉不欢 产后瘦身也加点肉菜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辣妈主张,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出月子后,生娃大事就告一段落,迎接而至的就是妈妈的减肥计划。但是从过去的补补补模式,转换为无肉模式,那也真心太虐,产后瘦身真的得离肉食远远的吗?

  其实,产后瘦身餐也不一定要是完全去除肉类,因为新妈妈产后身体正在恢复,每日需要补充蛋白质。而且蛋白质还能帮妈妈减少饥饿感,以免因为太过于饥饿难受而放弃减肥。不过瘦身期间,肉菜确实不能随便吃,不仅太肥腻的肉吃不得,而且多油、多盐、辛辣的烹饪口味也不适合减肥期的妈妈。所以,话不多说,马上为新妈妈献上清淡而美味的瘦身肉菜。

鲜虾豆腐翡翠汤

的

  虾不仅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且其肉质松软,脂肪含量少,易消化。来碗美味的鲜虾豆腐汤,不仅能满足妈妈们的口食之欲,还能补充蛋白质之余而不易发胖。

  准备食材:豆腐1块、虾仁(红)适量、鸡蛋2个、豌豆(煮)适量、胡萝卜适量、食盐少许、淀粉少许、高汤适量。

  步骤1:豆腐切小丁,鲜虾去皮后在背部切一刀去除虾线。

  步骤2:胡萝卜切丁。

  步骤3:鸡蛋打散。

  步骤4:骨头汤倒锅中煮开后,加入胡萝卜、青豆、豆腐、虾仁,再倒鸡蛋液。

  步骤5:最后用生粉水勾芡,汤的浓稠度根据自己的喜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