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辣妈】长假伤钱包 辣妈开启省钱模式

来源: 太平洋亲子网 2016-01-24 02:02:39

  原标题:【时尚辣妈】长假伤钱包 辣妈开启省钱模式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辣妈主张,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国庆假期,探亲访友避免不了路费、礼物、饭局这三大开销,而出门旅游出、行、住、购更是伤钱。回到家中,面对大伤的钱包,妈咪的省钱模式想必是要开启一段时间。不过嘴上说省钱,身体很可能还是诚实地买买买,所以省钱,要一步步做好行动派!

长假伤钱包 辣妈开启省钱模式

图片素材来源于华盖

省钱第一步:找出必要&不必要

  想省钱的状况下,你要清楚清楚什么东西是必要的跟不必要,细思那些平时花钱的大部头,你会发现很多东西没必要花钱买。

  ·衣物间:不要添置太多时尚的衣物

  如果不停地大量添加衣物,将是一个沉重的经济负担。特别是一些时尚衣物,转眼从潮流变成土气,过季就再也穿不了。辣妈们可以多入手一看起来高档、简洁而不易过时的衣物,如简单的白衬衫、铅笔裤、深色而款式经典的外套,这些衣物具有时尚感且不易过时。每次换季只需要添加少许潮流样式作为点缀。

  ·宝宝服装与玩具:买太多并没有用

  很多父母即使勒紧裤带,也要给宝宝们最好的。其实舒适与快乐其实才是宝宝健康成长的重要因素。

  宝宝一般只会钟爱一两个玩具,其它玩具也只是玩一会儿。如果你能陪伴宝宝做会游戏,或许比买玩具效果更佳。至于衣服,舒适为主,一些可爱又潮流的款式,宝宝可能还觉得不舒服。

  ·家居用品:很多东西你用不到

  家居用品多属于必需品,所以在购买家居时会感受到更少愧疚感。但是,现家居用品的种类变得越多,越细,很多功能是重叠的。买了很多家居用品,但我们用的却不多,反而让家里堆满东西。例如许多妈咪买了除螨仪,却发现其实并不比给被单换洗消毒更省功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