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孙俪王菲赵雅芝产后保养有招 星妈“冻龄术”教你远离“黄脸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01-19 14:25:36

   女人爱自己的孩子但更爱美,很多妈妈担心产后自己容颜不再成“黄脸婆”。所以产后保养尤其重要。小S孙俪王菲赵雅芝产后保养有招,看这些星妈依然美丽如昔,妈妈们也来学习下星妈“冻龄术”吧。

272017_2013041210253816GKQ.jpg

    小S:防晒

    按照美容大王的护肤秘笈,她特别提醒护肤重点是不要晒太阳,吸收太多紫外线会使皮肤老化和雀斑加深。在室外工作时,一定要涂上适量防晒霜。偶尔闲暇泡泡牛奶浴,可以使皮肤嫩滑,只需用一盒大装的纸包牛奶加入热水中即可。浸浴后再用温水冲干净。小S十分钟爱短裙穿展示自己的美腿,所以她的重点是腿部保养,她的锻炼方法就是经常慢走,或者平躺在床上做一些抬腰伸腿的小运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