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为什么要生两个孩子  这也许就是最佳答案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9:19:29

  原文标题:【专家】为什么要生两个孩子  这也许就是最佳答案--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职场辣妈:也谈“二胎宝宝”

  对孩子们来说,成长中有兄弟姐妹相伴,确实获益良多:

  1. 两个孩子在一起能产生更多的生活乐趣和创造力,给童年留下丰富的、快乐的成长回忆。

  2. 孩子们会相互学习,哥哥从小就培养起爱护弟弟的责任心和领导能力,弟弟以哥哥为学习的榜样,家里经常会有良性竞争。

  3. 独生子女往往会被过度关注,而变得娇生惯养、自我为中心。而两个孩子的相处,要学习分享、包容和奉献,可以培养他们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

  其实生二胎真不难,建议妈妈们事先还是一定要有所准备。第一,做个“全家民意调查”,看看大家是否欢迎小弟弟或是小妹妹,尤其是孩子的爸爸和家 里的老大;第二,对于不想放弃事业的妈妈,一定要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做好合理的安排,确保即便工作也能有时间给孩子。不要太仓促,太忙乱,为了要二胎而去要二胎。

  希望那些想要生二胎的妈妈们,在不久的将来,能从容地面对家有二宝的忙碌却不忙乱的生活,能快乐地享受家有二宝带来的种种温馨幸福和满足。

  么么说说:现在不少80后父母选择了生育二胎,自己身为独生子女,却要养育两个孩子,当开始面对兄妹俩相处的一些琐事,许多无奈接踵而来,该怎么让俩孩子和平共处呢?【详情进入

么么阅读:家有二宝,俩孩子该如何相处?

     大哥布鲁克林最爱七公主 兄弟姐妹如何和睦相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