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未准妈咪护肤有妙招 备孕也能水当当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9:17:30

  原文标题:【专家】未准妈咪护肤有妙招 备孕也能水当当--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未准妈咪护肤有妙招 备孕也能水当当

  第一大护肤品:蜂蜜

  蜂蜜可是一大宝,对未准妈妈的皮肤有很好的滋润作用,想要皮肤细腻、光滑、富有弹性,还在等什么。

  1. 蜂蜜面膜: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释后,每天涂敷面部。也可用麦片、蛋白加蜂蜜制成面膜敷面,使用时按摩面部10分钟,使蜂蜜的营养成分渗透到皮肤细胞中。

  2. 甘油蜂蜜面膜:取一份蜂蜜,半份甘油,三份水,加适量面粉调和后,制成面膜,每次在脸上敷20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净,可使皮肤滑嫩,细腻。

  3. 蛋蜜膜:新鲜鸡蛋一只,蜂蜜一匙,将两者搅拌均匀,用软刷子涂刷在面部后进行按摩。待自然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再次,具有润肤去皱、益颜美容的功效。

  4. 葡萄汁蜂蜜面膜:在一匙葡萄汁中加入一匙蜂蜜,边搅拌加入面粉,调匀后敷面,1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油性皮肤常使用此法,能使皮肤滑润,柔嫩。

  5. 冬季皮肤干燥,可用少许蜂蜜调和水后涂于皮肤,可防止干裂。

  第二大护肤品:醋

  醋有美容功效?未准妈妈不要怀疑。 醋中富含醋酸,具有很强的灭菌效果,对肌肤和头发能够起到很好的维护效果。并且在醋中还富含丰厚的钙质、维生素、葡萄酸、甘油等,这些对肌肤非常有利。

  第三大护肤品:黄瓜

  黄瓜是我们餐桌上常见的食物,除了可以吃以外,黄瓜的美容护肤功效也是一流的。

  第四大护肤品:鸡蛋

  各位未准妈妈都知道,吃鸡蛋可以补充身体的蛋白质。但鸡蛋能美白肌肤吗?答案是肯定滴,未准妈妈怎么才能用鸡蛋美容呢?

  第五大护肤品:西红柿

  西红柿被誉为美颜圣品,其中中含有丰富胡萝卜素,可以在体内转化为维A。能够帮助平抚肌肤皱纹,使皮肤恢复细嫩光滑,因此,皮肤干燥起皱的人可多吃西红柿,恢复肌肤光彩美丽。未准妈妈既然不能再心仪化妆品了,那就转战到西红柿上吧。

  第六大护肤品:西瓜皮

  西瓜皮可以美容未准妈妈你知道吗?西瓜汁中还含有多种重要的有益健康和美容的化学成分。西瓜的这些营养成分,易被皮肤吸收,对面部皮肤的滋润、营养、防晒、增白效果好。

  1. 在吃完西瓜以后留下西瓜皮,将西瓜皮洗净,然后切成薄片,将切好的薄片用来按摩脸部的肌肤,可以达到舒缓镇静皮肤的功效,还可以有效的补水。大约过几分钟以后再将连用水洗干净即可。可以非常有效的使面部的肌肤变得白皙而又细嫩哦。

  2. 将西瓜皮冰镇,可以很好的治疗被晒伤的皮肤,而且长期使用还能有比较明显的美白效果。

  3. 在吃剩的西瓜皮上找到白色的部分,这些白皮也是很有作用的哦,将这些白白的皮贴在未准妈妈脸上长斑的位置,大约五分钟后再用换上一块干净的白皮来轮着敷,一共换四次即可。长期坚持则可以很好的祛斑。

  4. 用西瓜皮来擦双手和双脚,长期这样使用西瓜皮可以有效的使未准妈妈的双手双脚都变白变嫩哦。

  5. 将西瓜肉捣碎,变成西瓜糊,将自制的西瓜糊涂抹在脸部,如果怕西瓜掉落则可以用面部或者纱布来盖着,大约敷脸二十分钟后,再用冷水将脸部彻底的洗干净,这种方法可以有效的改善肤色,甚至天生肤色黝黑的人也可以渐渐的拥有白皙的皮肤哦。

  第七大护肤品:细盐

  有时候美容并不昂贵,它的成本可能降到最低,就比如我们平时吃的普通细盐,未准妈妈如果利用好也是一种美容妙方。

1. 盐亮肤

  未准妈妈洗脸后,把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然后沾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的搽抹,边搽边做环开按摩。几分钟后,等到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时状时,用温水将脸洗净,涂上保湿乳液或继续正常的护肤步骤。

  未准妈妈这样做有很好的清洁和去污效果,对于毛孔中积聚的油脂、粉刺、甚至是“黑头”都可以去掉。不过按摩时应该避开眼部周围的皮肤,而且敏感性皮肤谨慎些。千万不要把盐水弄到眼睛里去,以免造成眼结膜损伤。

2. 盐明目

  未准妈妈做完正常的清洁后,打半盆温清水,撒上少量盐让它融化,将脸部浸泡在淡盐水中,在水中睁开眼睛,上下左右活动眼球达到用淡水洗眼的效果。

3. 盐战痘

  其实对于背部长有青春痘的“顽疾”,盐一样也有用。未准妈妈入浴后让身体充分温热,待毛孔张开后多抹些盐在后背,各个角落都要抹到。用浴刷按摩1分钟,不要太用力,只要让皮肤及刷子间的盐分移动即可,然后用海绵蘸上淡盐水,贴在背上10分钟,用清水洗干净。

4. 盐控油

  对于未准妈妈分泌油脂旺盛的T字部位,即使到了秋天,很多油性皮肤未准妈妈的“产油量”还是源源不断的。对于局部区域,未准妈妈可以用细盐抹在事先润湿的皮肤上,轻轻按摩后休息3分钟,然后在鼻翼两侧毛孔张开的部位用中指指腹由下向上做挤压式按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