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黄奕发微博宣布离婚:母女偕行,相互取暖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9:16:24

  原文标题:【专家】黄奕发微博宣布离婚:母女偕行,相互取暖--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黄奕微博宣布离婚:母女偕行

黄奕微博宣布离婚:母女偕行

  黄奕宣布离婚:母女偕行

  今日中午,黄奕在微博发布声明,称已正式与前夫黄毅清调解离婚。她在声明中对“近期给公众带来的困扰和影响”表达了歉意,并感谢亲友和粉丝的支持,称将用全部的爱陪女儿成长。此外,黄奕还在声明中晒出一张与女儿坐在吊椅上休息的照片,她微微闭眼抱着孩子,看上去安静温馨。

  声明全文:

  2014年10月10日,我与黄毅清先生经法院调解正式离婚。

  在此,我要为近期给公众带来的困扰和影响表示最诚恳的歉意。同时,感谢我的父母、亲友、粉丝、律师等在这段时间给予我的关心和鼓励。若无你们的支持与陪伴,我恐怕无力面对所有纷扰。

  婚姻生活,冷暖自知,无以言表,但伤痛终将过去,经历让人成熟。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用全部的爱陪伴女儿成长,怀中的她是我的未来与希望,亦是我的坚强与支撑。母女偕行,相互取暖。

  娱乐圈单亲妈妈盘点

  明星离婚早已司空见惯,娱乐圈的单亲妈妈也不少见,虽然身为明星工作忙碌,但为了孩子,她们都展现出坚强的一面,有的不惜牺牲事业,有的更积极为儿女铺路。

  张柏芝

  张柏芝一直视儿子为“命根”,与谢霆锋离婚后,她更是亲力亲为地带孩子,为此还推掉了部分工作。

  贾静雯

  2009年,贾静雯与富豪前夫孙志浩爆发离婚大战,为了争夺女儿“梧桐妹”,她推掉所有工作前往美国打官司。不过,为了给女儿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贾静雯并未与前夫决裂,而是培养出“爸爸陪玩乐,妈妈陪功课”的默契。

  王菲

  一向独立独行的王菲,与大女儿窦靖童和二女儿李嫣都以姐妹相称。虽然外界看来,母女关系如同朋友,但事实上,身为单亲妈妈的王菲,也一直为女儿的发展悄悄铺路。前段时间,王菲连续在微博转发两次推广女儿新歌。另外,王菲还介绍窦靖童认识不少圈内音乐人。

  单亲妈妈的育儿之道

  第一条:微笑很重要

  妈妈独自一人要抚养孩子长大,又当爹又当妈的确实很累,心里肯定也少不了很多的委屈。但是你要做一个坚持的妈妈,你需要给你的孩子传递正能量,因为你的孩子比你更脆弱。让你的孩子知道你是一个快乐的妈妈,生活的压力是打不倒你的。

  第二条:培养活泼的性格

  单亲家里成才的孩子难免会产生自闭的心理,想让孩子以后有个好性格,从小就让他处于一个快乐的环境下长大,让他的性格不要过于压抑,就算是单亲家庭,只要是好好的教育,也可以让宝宝的性格得以好的培养。

  第三条:教会他懂得分享

  单亲的孩子他们从小就在一个很封闭的环境中长大,并且自己的亲人好像都与别人的不一样,慢慢的就会把自己锁在一个笼子里。妈妈们应该叫会他去结实朋友,和他人多接触,并且养成会分享的好习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