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第一名模”林志玲自曝护肤经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9:14:48

  原文标题:【专家】“第一名模”林志玲自曝护肤经--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第一名模”林志玲自曝护肤经

林志玲

  名模原来嗜辣 每天喝两公斤水

  被许多人誉为“第一名模”的林志玲,靠着高EQ及努力又谦卑的工作态度闯荡影坛。日前她接受金马奖组委会访谈,分享演艺成长之路的心灵旅程。谈到美容秘诀,林志玲称自己靠喝水维护皮肤美白,“我每天差不多喝两千毫升(约合两公斤)的水”。

  与常人的想象不同,林志玲饮食习惯并不茹素,“你知不知道,我是超级喜欢吃辣的。只要出差到四川,我一定要吃辣。 ”吃辣的同时还要保养皮肤,“最简单的就是喝水,每天一定要喝大量的白开水。大家都会待在空调室里,你的细胞会很紧,一定要排毒流汗,运动喝水,不要老是待在空调室里。 ”

  相关链接:运动出汗是皮肤排毒的最好方法

  我们都知道人体有很多的排泄器官,正是有了这些排泄器官才能让积聚于体内的毒素及时清除,人体最大的排泄器官就是我们的皮肤,那怎么样才能让皮肤排毒呢?

  适应征:肌肤经常莫名其妙地出现粗糙、黯沉、油腻等问题,脸上总是起一些发红的皮疹或是小疖子。

  排毒方式:可以进行必要的按摩,方法是以锁骨、脸部与耳际交界处为重点,先从鼻翼两侧按摩,一直到耳际,最后再由额头沿着脸庞两侧慢慢按摩到锁骨;然后再用相同的手势由鼻翼往上到大太阳穴,再由下巴往面颊处画圈,最后以手掌包覆整个下巴,来回滑动至耳根处轻压。

  此外,每天保持30分钟运动量就能达到让肌肤排毒的效果。除了去健身房出汗,每天跑步等有氧运动也是出汗内容之一。

  或每周洗一次蒸汽浴或桑拿浴,能加快新陈代谢、排毒养颜。蒸桑拿时要注意饮水,可以帮助加速排毒,浴后再喝一杯水补充水分,同时排出剩下的毒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