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穿上网购羽绒裤 宝宝双腿长满红疙瘩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50:50

  原文标题:【专家】穿上网购羽绒裤 宝宝双腿长满红疙瘩--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穿上网购羽绒裤 宝宝双腿长满红疙瘩

  前天,青山区的王女士带着她6岁的儿子童童来到医院皮肤科看病。不知何故,童童双腿突然冒出整片整片的红疙瘩,经诊断为丘疹性荨麻疹,一般是由于螨虫引起的皮肤过敏反应。

  原来,元旦的时候,王女士上网给儿子抢购了一条羽绒裤。元月5日到货,王女士没来得及清洗晾晒就给儿子穿上,哪知3天后儿子就“中招”了。

  该科主任李仁清提醒,从网上或者实体商店买的折扣衣服,回来后最好清洗一下,因为这些物品往往是囤积在大仓库里,常年没有接受日晒,易滋生螨虫和细菌,小孩子穿后很容易引发过敏反应。

  丘疹性荨麻疹患者,医生表示这病本多见于春秋季,冬季少见,此时“反季”出现与不注意卫生有关。

  么么百科:丘疹性荨麻疹

  丘疹性荨麻疹是小儿常见皮肤病,以夏秋交替季节多见,患病人群主要是7岁以下婴幼儿及儿童。该病主要是由跳蚤、螨、蚊等昆虫叮咬皮肤所致,也与患者对某些食物、药物的过敏及消化障碍等因素有关。

  从外观上看,丘疹性荨麻疹患儿身上多有红色风团样的损害,风团顶端常有小水疱。该病好发于手肘内侧、腋下等躯干和四肢的伸侧部位,儿童如果因为瘙痒而用手抓,可能会引发感染。

  孩子患上丘疹性荨麻疹,应该及时到医院治疗,以免皮损处起水疱,疼痛感染,甚至发展成淋巴管炎。平时,家长应注意预防,避免带孩子到草丛、花丛等昆虫较多的区域玩耍逗留,家中衣服、被褥、凉席等经常烫洗,少给孩子吃鱼虾等发性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么么温馨提醒:  宝宝衣服有讲究 选购清洗要得当

  童装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甲醛超标、pH值不合格上。因此,挑童装,别买做过抗皱和漂白处理的,以素色和没有印花图案的为宜,且图案印花不能太硬。买时先闻一下,若有类似家具城里的刺鼻气味就别买。新衣服买回后,要用清水浸泡10分钟,充分漂洗后再挂到太阳下晾晒3天。

  相关链接:婴幼儿要穿A类服装 新衣服洗晒过再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