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44岁“不老女神”李英爱 陶瓷美肌养成术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24:16

  原文标题:【专家】44岁“不老女神”李英爱 陶瓷美肌养成术--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44岁“不老女神”李英爱 白嫩美肌养成术

被称之为氧气女神的李英爱拥有着完美无瑕的陶瓷肌肤,犹如肌肤停留在20岁。

  44岁“不老女神”李英爱 白嫩美肌养成术

  据韩国媒体报道,辣妈李英爱确定出演韩剧《师任堂(the Herstory)》。这是李英爱自2004年出演《大长今》后时隔11年重返荧幕,也是自2005年出演韩国电影《亲切的金子》后时隔10年再次复出。

  近日,李英爱出席活动的照片曝光,当天她向大家展现出的逆天美颜,不愧为“不老女神”的称号。44岁的她一点都没有苍老感,白嫩的肌肤宛如少女一般,看来“陶瓷肌”的保养可没少花心思。

44岁“不老女神”李英爱 白嫩美肌养成术

“氧气美女”李英爱护肤方法

  美白无暇的水嫩肌肤是每个爱美人士的追求,与其自己摸索走弯路,不如借鉴一下别人的成功案例,让我们跟着“不老女神”学习保养肌肤——逆天美颜养成术:

  1. 一天喝足11杯水

  水嫩肌肤离不开“水”,为了保持皮肤的保湿度,李英爱曾表示自己一天喝足11杯水,几乎不沾不利于肌肤的咖啡、烟、巧克力等东西。

  2. 太多护肤品反而不好

  李英爱的皮肤很细腻,但极容易过敏,所以她在不拍戏的日子里一般不化妆,早上洗脸不用香皂或洗面奶,只用凉水洗脸。

44岁“不老女神”李英爱 白嫩美肌养成术

李英爱和女儿

  3. 敷土豆片面膜

  她还表示自己的皮肤属于敏感型,因此会使用自己亲手制作的天然香皂,并爱在脸上敷新鲜土豆片面膜。

  4. 柠檬水赋予肌肤活力

  洁面,涂完精华、面霜之后,会涂山茶花油来维持皮肤的水润。在皮肤干燥或长痘痘的时候会喝柠檬水来赋予肌肤活力,这是她的一种心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