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李娜产女升级当妈 运动员易生女孩?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10:22

  原文标题:【专家】李娜产女升级当妈 运动员易生女孩?--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李娜产女升级当妈 运动员易生女孩?

李娜晒爱女小脚丫

李娜产女升级当妈 运动员易生女孩?

幸福的一家三口

  李娜产女升级当妈 曾期盼宝宝是女孩

  3日凌晨5时19分,已退役的前法网、澳网女单冠军李娜在微博上宣布自己成功产下女儿Alisa,并晒出脚印。李娜在博文中表示,“姜山和我向可爱的娜离子们介绍我们的Alisa,我们非常高兴而且爱她。”

  据悉,自宣布怀孕后,每次接受采访,李娜都用“她”来形容腹中的宝宝。尽管李娜表示自己并没有先照B超探究宝宝性别,但自己确实希望头胎是女儿,所以一直用“她”来形容宝宝。如今得偿所愿,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

  虽然已经退役,在身怀六甲时,李娜依旧以打网球的方式帮助自己运动。不过李娜也表示,此举并非想要“胎教”,让宝宝未一定也要打网球,但会引导她从事体育项目。

  么么趣味话题:运动员更易生女孩?

  有说法甚至有研究称,运动员易生女孩,许多体育老师、体育明星也多得千金。运动员真的更易生女孩?

  生男生女的影响因素是有很多的,其中有一个说法就是:运动员更容易生女孩子。这个说法是不是有一定的科学依据呢?运动员在训练当中运动量会很大的,在运动的过程中,使运动员的身体机能呈现酸性的机能,所以就会有很多人认为运动员更易生女孩子。

  “运动员易生女”说得通但不绝对

  运动员易生女孩这些说法有一定的科学依据,但并不绝对。专家表示,因为含Y染色体的精子在碱性环境中活力较强,生男孩的几率较大;而含X染色体的精子在酸性环境中有更强的活力,生女孩的几率更大。运动员运动量很大,肌肉产生大量乳酸,导致大量酸性物质沉积下来,加上运动员摄入的能量多,能量大部分呈酸性,使得运动员整个机体偏酸性。除了运动员,还有一种类似的说法是“富不添丁”,即富人也易生女孩,难生男孩。这和古代有钱人吃的大多是高蛋白、高脂肪和高热能的食品,这些食品会使血液呈酸性有关。

  不过,即便能说得通,但血液酸碱性不是生男生女的唯一决定因素。人体有强大的自我调节能力,让体液呈中性,加上肝肾等器官形成了一个强大的酸碱调节机制,导致体内酸碱保持平衡。

  大龄、司机、飞行员、压力大的人易生女

  总的来说,无人为选择下,出生性别比例是1:1,但夫妻双方的年龄、职业、情绪等因素,会导致比例有改变。从现实情况来看,年纪较大的夫妻生女儿的几率比年轻夫妻高;长时间开车的司机、空服员或飞行员、麻醉科医师、在深海工作的潜水员,生女孩的几率相对较高;工作压力过大、生子压力大的人,也特别容易生女孩。

  运动员易生女孩这些说法有一定的科学依据,但并不绝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