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爱美妈妈化完妆后给宝宝喂奶 结果……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00:30

  原文标题:【专家】爱美妈妈化完妆后给宝宝喂奶 结果……--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爱美妈妈化完妆后给宝宝喂奶 结果……

妈妈擦过粉底后给宝宝喂奶,孩子的脸上出现晒影

  爱美妈妈化完妆后给宝宝喂奶 结果……

  看看图中孩子的脸,就是因为妈妈犯了一个哺乳期大忌——化妆。妈妈们千万要记住,不要因为一时的爱美心理给孩子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Gemma Colley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她在给自己六个月大的儿子喂奶时,没有注意身体上擦过褐色的粉底。而喂完奶之后,孩子的脸居然成了变成橘橙色阴影,一直没有褪去。

  Gemma来自于英国约克郡,她在Facebook上po出这张宝贝的照片,想要给给位妈妈们以警示,想让妈妈们从自己的错误中学习,不要让孩子受到伤害。妈妈说自己在忘记几小时之前用过粉底后,对孩子进行母乳喂养,结果喂完奶发现孩子脸上出现像晒影一样的阴影,她感到非常愧疚。她希望妈妈们千万不要在这么大意了。

  这张图发出后,引起很多妈妈的关注和分享。一些妈妈也表示自己有同样的经历。

  妈妈内心很愧疚,很担心,不过幸运的是孩子的脸在第二天渐渐褪色,回归正常。妈妈写道:“谢谢上天,我真的是一个在错误中成长的妈妈,这真的是一个很惊心的冒险。”

  哺乳期能化妆吗?

  爱美是每一位女性的天性,可是处于哺乳期这个关键时期妈妈们可以化妆吗?妈妈每天无数次与宝宝亲密接触,么么建议:为了宝宝的健康,哺乳期女性最好不要化妆,化妆品须谨慎使用。

  哺乳期化妆对宝宝的危害:

  1. 化妆刺激宝宝呼吸道

  刚出生的宝宝嗅觉是十分敏感的。哺乳期化妆的话,脸上会有很多的粉尘和浓烈的气味会刺激宝宝的呼吸道,这不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

  2. 宝宝不愿吃奶

  每个女人都有一种自己独特的气味,哺乳期使用化妆品会使化妆品的味道掩盖新妈妈原有的气味,小宝宝可能会认为这不是自己的妈妈,不愿与其靠近,甚至会拒绝吃奶和睡觉。

  3. 有害物质被宝宝吸收

  新妈妈避免不了总要跟宝宝亲密接触,宝宝会接触到妈妈皮肤上的化妆品,小儿的皮肤细嫩、血管丰富,会经皮肤吸收多种物质,这些有害物质会在妈妈接触宝宝时被宝宝吸收,从而对宝宝的健康造成影响。

  4. 化妆影响乳汁质量

  化妆品间接或者直接潜入妈妈体内,随乳汁进入宝宝体内,而此时的宝宝免疫力不够健全,对于这些有害物质体抗力能力较弱,容易受到伤害。

  么么温馨提示:若哺乳期避免不了需要化妆,妈妈们应选择纯植物无添加的天然产品化淡妆,不宜浓妆,并且回家后应立即用温和的洗面奶或者卸妆油洗干净自己的皮肤。在卸妆之前不宜接触宝宝,更不能给宝宝喂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