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陈晓东曝妻子顺产生二胎:年轻体力好_么么亲子网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7:59:16

  原文标题:【专家】陈晓东曝妻子顺产生二胎:年轻体力好_么么亲子网--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陈晓东曝妻子顺产生二胎:年轻体力好

陈晓东曝妻子顺产生二胎:年轻体力好

  陈晓东去年2月与比他年轻12年的护士王妤娴结婚,两年内已频传喜讯,大女朵朵上个月才刚满1岁,前天二女儿又出生。他昨天先在微博报喜留言:“8月15,小女儿报到!狮子座,爸爸妈妈会爱你。 谢谢大家 平安。”

  二胎顺产 陈晓东大赞妻子

  陈晓东随后在接受访问时透露虽然已有过经验入产房陪太太生宝宝,但前天依然手忙脚乱,十分紧张,一会儿忘了穿鞋、带相机,进产房又忘记拍照,但还好没忘记亲手为女儿剪脐带。

  而夫妻俩赶生第2个是因为他迷信,觉得属羊的小孩温和,与属兔的他很合得来,开始想是择日开刀,谁知太太可以顺产,他大赞太太好厉害,果然年轻体力好。

  顺产因素:哪些准妈妈可以顺产?

  正所谓瓜熟蒂落,顺产分娩是最自然的分娩方式,对产妇和宝宝都有利,因此如果没有剖宫产手术特征,医生都会首先建议妈咪顺产分娩。然而,并不是每一个孕妈妈都能够顺产,能否顺产还要看以下几个因素:

  胎儿体重适中——BB体重6斤左右,双颈≤100mm

  胎位正常——BB头部俯曲,枕骨在前,分娩时头部最先伸入骨盆

  足够的产力——有节率、有力量的分娩力气

  顺畅的产道——骨盆适合自然分娩

  因此,顺产的前提是胎儿发育状况及母亲健康状况全部良好的情况下才能考虑。

  让孕妇容易顺产的六大方法

  1. 合适的年龄分娩

  合适年龄分娩是能否顺产的条件之一。医学专家认为,女性生育的最佳年龄是25-29岁,因此,在这个年龄阶段的女性顺产的可能性比较大。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妊娠与分娩的危险系数升高。年龄过大,产道和会阴、骨盆的关节变硬,会加剧分娩的时间,而容易导致难产,而且孕妇年龄越大,发生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并发症的机会越多。

  2. 孕期合理营养

  有的孕妇因为在怀孕期间要保证宝宝和自己的足够营养,所以就不断地吃有营养的东西,这样就导致腹中宝宝生长的巨大。孕妇营养补充过多、脂肪摄入过多、身体锻炼偏少也容易导致孕妇难产,理想的怀孕体重在孕早期怀孕3个月以内增加2千克,中期怀孕3-6个月和末期怀孕7-9个月各增加5千克,前后共12千克左右为宜。所以,孕期适当地控制体重有助于顺产。

  3. 定时做产前检查

  怀孕期间定期做检查,既有利于孕妇的健康,也有利于宝宝的健康发育。孕妇定期做产前检查的规定,是按照胎儿发育和母体生理变化特点制定的,其目的是为了查看胎儿发育和孕妇健康情况,以便于早期发现问题,及早纠正和治疗。

  4. 矫正胎位

  胎位不正是极其危险的事情,尤其不利于分娩。通常,在孕7个月前发现的胎位不正,只要加强观察即可。因为在妊娠30周前,胎儿相对子宫来说还小,而且母亲宫内羊水较多,胎儿有活动的余地,会自行纠正胎位。如果是在30-34周还是胎位不正时,那么就需要矫正胎位了。

  5. 孕期体操

  孕妇在孕期控制体重除了控制一定的饮食以外,适量的运动也是有利于控制体重的。而且还有利于分娩。锻炼可以增加腹肌、腰背肌和骨盆底肌肉的张力和弹性,使关节、韧带松弛柔软,有助于分娩时肌肉放松,减少了产道的阻力,使胎儿能较快地通过产道。运动可缓解准妈妈的疲劳和压力,增强自然分娩的信心。但是,孕妈妈运动时要注意时间和运动量,防止过度疲劳和避免宫缩。有习惯性流产史、早产史、此次妊娠合并前置胎盘或严重内科合并症不宜进行孕期体操。

  6. 做好分娩前的准备

  做好准备才能更从容地应对,所以,孕妈妈在分娩前要做好准备,预产期前2周,孕妇需要保持正常的生活和睡眠,吃些营养丰富、容易消化的食物,如牛奶、鸡蛋等,为分娩准备充足的体力。在临产前则要保持心情的稳定,一旦宫缩开始,应坚定信心,相信自己能在医生和助产士的帮助下会安全、顺利地分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