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迹象表明你的呼吸是错的【星养生】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24 22:13:40

  原文标题:5个迹象表明你的呼吸是错的【星养生】--来源:明星保健养生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 ;本文责任编辑/Vike--更多独家明星健康,养生保健,生活饮食、疾病预防,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5个迹象表明你的呼吸是错的

  呼吸,是指机体与外界环境之间气体交换的过程。人的呼吸过程包括三个互相联系的环节:外呼吸,包括肺通气和肺换气;气体在血液中的运输;内呼吸,指组织细胞与血液间的气体交换。正常成人安静时呼吸一次为6.4秒为最佳,每次吸入和呼出的气体量大约为500毫升,称为潮气量。呼吸是我们一出生就会的动作。近日,《每日邮报》却声称,你可能连呼吸都是错。这是为什么呢?

  五个迹象表明你的呼吸是错的

  (1) 叹息比平常多

  原因:习惯性地屏住呼吸

  你如果总是不经意会有深深的叹息,那是因为你的身体本能地在试图弥补呼吸导致的缺氧。

5个迹象表明你的呼吸是错的

  (2) 经常打哈欠

  原因:浅呼吸

  当我们放松时,我们一分钟大约呼吸5-8次。浅呼吸可以达到10-20个,而且大部分都是从胸腔呼出。

  (3) 磨牙

  原因:压力和浅呼吸

  呼吸不整齐和压力都是造成磨牙的罪魁祸首。Anna Magee称:“我看到大约40%长期处于压力状态下的人,磨牙也是同时出现在他们的生活中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