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拔罐能去湿气吗【星养生】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1 18:20:07

  原文标题:夏季拔罐能去湿气吗【星养生】--来源:明星保健养生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 ;本文责任编辑/Vike--更多独家明星健康,养生保健,生活饮食、疾病预防,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夏季拔罐能去湿气吗

  【问】这边可以拔火罐吗?

  36岁

  想去你们黄金城道的店看看

  没有特别解决的问题,就是想要排排身上的湿气,请问你们可以拔火罐吗?

  进入夏天,很多空调一族总觉得自己身上湿气很重,第一个想法就是拔罐排出湿气,以上是来自上海浦东新区的朋友咨询中经堂中医专家的相关问题,那么拔罐排出湿气效果好吗?怎样判断身上湿气中与否呢?

夏季拔罐能去湿气吗

  【中经堂专家回答】:拔罐能去湿气吗?

  夏季长期在空调环境中易造成外湿,对这种情况,拔罐去湿效果不错!如果不仅有外湿,还有内湿,那么除了拔罐外,还需要配合培元艾灸等相关经络理疗方法进行彻底去湿。

  中经堂群罐排毒去湿毒,效果好

  中经堂群罐排毒和普通拔罐最大不同是采用特制罐,除具有一般拔罐功能外,还可以进行磁疗和远红外热敷,透穴加注能量;另外可在不起罐状态下,通过特制注药孔加入外用药水,排毒效力更强;独创专利“悬针”技术,在拔罐同时根据实际需要进行无针针灸。在操作技法上特别注重大面积多罐同拔,所以称为“群罐”,实现大面积深层排毒,作用直达脏腑!

  脏腑排毒,亲眼所见

  群罐排毒技术充分调动体内气血能量,集中到经络穴位中,针对脏腑和血液进行排毒,对于病邪之气积存较多、长期盘亘难祛的人群有特效。

  当体内深层病邪毒气拔出,往往会在拔罐部位形成一个或多个大小不一、颜色各异的水泡或者血泡。透明水泡表示体内有寒气、黄色水泡表示体内有药毒;出血泡说明体内有瘀症,尤其是血泡颜色越紫黑,就说明病情越重、病程越长。这些水泡、血泡看起来吓人,实际上是体内病邪毒气的集中排出口,是体内气血能量被集中调动来驱除病邪,给身体进行大扫除的表现。 (图片来源:华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