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上海千万豪宅内景照曝光令人乍舌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9 20:18:51

  虽然06年的车祸让胡歌毁容,但是如今胡歌身价上亿成为隐形富豪堪称完美逆袭。据悉,胡歌身价上亿全靠自己打拼,从白手起家到现在演员、制片人、老板多重身份。网友更是扒出了胡歌上海千万豪宅内景照,看来他也很热爱生活豪宅奢华程度令人乍舌。

    从不善理财到投资500万开餐厅

    逐渐走红的胡歌在投资理财方面似乎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天赋”。早在2008年,《每日经济新闻》曾就理财的话题采访过胡歌,当时的他坦言,钱进了他的口袋往往只有一个去处,那就是银行。但这恰恰就是胡歌自己的理财观:他坚信,把财守好,就是最实在的理财方式,“我拍戏挣的钱基本上都交给妈妈,只留下少一部分作为日常开销。”

    而遭遇车祸意外,让胡歌体味到生命的反复无常。虽然拍戏期间,公司和剧组都为他买有意外险,但经历过车祸之后,胡也为自己加买了意外险,经历过大难,胡歌对于生命也看得更重了。“买保险也是我的投资,其实演员非常辛苦,工作没有规律,拍戏受伤也是常事,经历过一些事情之后,更加懂得如何保自己。”

    就是这样一个只会把钱交给妈妈保管的乖男孩,在2010年底的时候却做出了一个大手笔的投资,当时的他投资500万元与朋友合开了一家餐厅“匚Fount”,正式晋身“胡老板”。在餐厅开业当天,高晓松、唐嫣、伊能静、angelababy、朱丹、丁子峻等明星蜂拥捧场,同公司的师弟师妹林更新、袁弘、刘诗诗更是座上宾。彼时,首次当老板的胡歌心情很紧张,他回忆道:“比拍戏更紧张,就像是新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