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儿子欠百万王思聪微博点赞 揭秘其豪宅到底有多大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5 15:35:34

  日前,据网络消息爆料称向华强的儿子欠100万不还,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国民老公王思聪3次点赞惹众人争议,有人吐槽其是不是管的太宽了。

 

王1.jpg
王思聪个人照片
  债主晒追债聊天记录 向佐借钱疑为赌球
  11日,“电兔先生Eugene”在微博贴出了自己与疑似向佐的人的聊天记录,聊天记录显示,向佐在2014年7月30日向博主借钱100万,在之后的几个月时间里,博主多次向向佐讨债,但是向佐一直推诿,甚至一度将博主的社交工具拉黑。在微博中,“电兔先生Eugene”还道出了当时向佐向他借钱是由于在世界杯期间赌球输钱:“从世界杯你输钱我帮你垫钱还账,到现在100w拖欠一年……”
  在另一条微博中,博主太贴出了与向佐的母亲向太陈岚的微博私信聊天记录。在私信中,向太要求博主删除追债微博,还口气强硬道:“你微博不删什么都不会谈了”,“我告你诽谤。”向太还质问博主:“你干嘛呢?非要搞大?”似是不满博主发微博追债的行为。新浪娱乐欲向向太求证此事,但对方并未接电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