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午餐拍出234万美元天价 揭秘其豪宅价值几何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8 13:46:53

  日前,天神娱乐花234万美元赢得本年度与股神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成为资本市场的热点话题。作为话题人物的股神巴菲特所住的豪宅又是怎样的呢?

巴1.jpg

  6月8日,巴菲特午餐拍出天价 网友:我也想吃。据说,本年度的巴菲特午餐,由中国一家开发网络游戏的公司成功竞标。沃伦·巴菲特2015年慈善午餐网上拍卖活动5日晚落槌,并拍出234万美元的天价。据悉自2000年开始,巴菲特每年拍卖一次与他共享午餐的机会,并将拍卖收入捐给美国慈善机构格莱德基金会,用于帮助旧金山地区穷人和无家可归者,至今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慈善拍卖活动迄今已举办16次。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巴菲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