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购路特斯豪车微博炫富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1 20:50:06

  近期,《冰与火的青春》在芒果台热播,主演贾乃亮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被人肉。贾乃亮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公开后,大家才知道原来贾乃亮系富二代。

1.jpg

  这个“富二代”很低调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正在《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饰演韩丁的青年演员贾乃亮,其实家境非常好,父母均在经商,从事的都是高科技信息产业。而且,他们的家族企业已经上市。家境殷实的贾乃亮投身演艺事业,父母并不非常赞成。知情人士说:“这是因为当父母的难免会希望孩子子承父业,好好帮家里的忙。而且,演艺事业虽然光鲜亮丽,但却要曝光在媒体面前,生活会受到影响。另外,干这行也的确很苦。”

  虽然如此,贾乃亮对演戏充满了兴趣,而父母虽不赞成,却没有干预他的选择:“搞IT的么,都是读书人,虽然不赞成,但是会给子女自由。”难得的是,贾乃亮家境虽然好,也称得上是“富二代”,但是他一直自食其力,靠自己的努力打拼,也从不花家里的钱:“他的座驾是路虎,不过是他自己挣的。他平时也很低调,很多周围的人都不知道原来他家里这么厉害。不过,良好的家境也给贾乃亮的事业发展带来了未知数,毕竟父母还是希望他日后能接手自家产业。”

  贾乃亮,近日低调现身位于工体北门的路特斯中国展厅,完成提车作业,将路特斯Evora收入囊中,成为路特斯中国第一位明星车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