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开豪车住豪宅拒收粉丝送兰博基尼 正牌女友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7-28 13:54:00

  华晨宇可谓乐坛上不择不扣的富二代,华晨宇正牌女友也引发网友的好奇,华晨宇正牌女友究竟是谁呢?华晨宇富二代背景也没有被掖着,曾经有豪气的粉丝送给华晨宇兰博基尼,华晨宇当场就拒绝了,称自己有。据悉,华晨宇在大学时期就开着豪车去上课,不仅如此,华晨宇豪宅也有,不过,目前华晨宇家中豪宅并未被曝光。

4.jpg

华晨宇

    1月22日,华晨宇在京出席某代言活动,现场献唱《拆弹部队》、《枕边故事》,大量粉丝赶赴支持。对于“小鲜肉”不缺粉儿的说法,华晨宇直言,“我已经不小了,再过一个月我就要25了。”

    虽然在粉丝和媒体眼中,“花花”华晨宇还是个孩子,尚可划归“小鲜肉”群体,但华晨宇并不这么认为,“‘小鲜肉’起码得上学吧,反正我已经毕业了,而且我已经到了结婚的年龄了。”被问到当红的TFboys在华晨宇眼中是“小鲜肉”吗?他回答称:“对,他们应该也算吧,因为他们还小啊,而且很可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