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赵薇亲密吻戏baby不吃醋 教主6辆豪车亮瞎眼

来源: 妆点网 2015-07-23 20:38:00

  黄晓明赵薇之间的感情在娱乐圈中是出了名的,黄晓明也终于在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中吻到到了大学暗恋的对象赵薇,黄晓明与赵薇吻戏热议,不少网友喊话黄晓明女友baby,不过baby识大体,不会跟教主算账的。黄晓明如今事业爱情双丰收,6辆豪车简直要亮瞎眼!

赵薇抱黄晓明

    有一种感情叫做赵薇黄晓明,他们在鲁豫有约的节目上曝出他们16年的友情令人动容,他们亲密无间像哥们一样的举止让人泪流满面;虽然在16年前黄晓明追求赵薇被拒绝了,但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对赵薇关怀备至,在台上赵薇也毫不掩饰对黄晓明的友情,真是太令人感动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