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乐产后复出 汪涵送豪车犒劳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13:50:56

  日前,杨乐乐产后复出,出席某汽车品牌发布会。杨乐乐产后复出身材恢复特别好,老公汪涵还送豪车犒劳娇妻。

360截图20150422105053284.jpg

杨乐乐产后复出 汪涵送豪车犒劳

 

  近年来首次在公众面前露面杨乐乐引起了现场的阵阵尖叫,在主办方提供的同时在上海为该品牌做代言的汪涵的画面时,杨乐乐不忘秀恩爱:“汪涵是我的男神。”当然夸赞之余也抱怨道:“我先生忙得已经4、5天没有回家了,因为活动这又去了上海,不过我支持他。”随后主办方给了杨乐乐一个大惊喜:老公汪涵隔空送来的汽车。现场的气氛再次被调动起来,杨乐乐也是一脸的幸福与喜悦。

 

  目前爱子已经出生五个月,对于复出的事宜杨乐乐表示孩子还在哺乳期,回归主持人岗位至少要等到下半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