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日内瓦豪华车展 小编带你全方位了解众豪车

来源: 妆点网 2015-03-17 11:16:28

  每年3月,日内瓦都会举办超豪华车展。日内瓦车展以豪车多闻名,每年都会展出不少豪车中的豪车,因此吸引了大批富豪。下面就随小编走进日内瓦豪华车展,带你全方位了解众豪车。

  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

 

0.jpg

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

 

  这辆概念车就像一台大型GT跑车的越野版本。也许是阿斯顿•马丁出于对SUV车型的特殊理解。为了体现越野车型的有质感的“糙”,内饰采用了牛巴革(Nubuck Leather),别以为很高深,实际上就是磨砂的牛皮。不过这辆DBX的牛皮也绝非吹出来的。一改传统的动力来源,DBX采用了轮置电动机,就是4台电机分别放在4个轮中。电能由锂硫磺电池提供,与此同时,每个车轮内还使用了刹车能量回收的KERS技术。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