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柳岩化身美厨娘 性感女神大秀刀功全场惊艳

来源: 新浪网 2016-09-30 13:51:03

  导语:镜头前性感美艳的女明星柳岩,其实也是厨房的一把好手,近日柳岩做客《谁是你的菜II》,现场大秀刀功,现场所有人都赞不绝口,原来女神不但会主持演戏,还是一枚全才美厨娘。

2.jpg

  柳岩现场化身美厨娘 能否“打脸”成功

  不过,当柳岩在厨房大秀刀功时,现场所有人都赞不绝口,一看就是有两把刷子的,顿时打消了大家的疑虑,连主持人李响都感叹,看来今天是能吃饱饭了。在准备食材的过程中,柳岩将整棵花菜焯水的技能也是得到了厨神评委的好评,果然担得起美厨娘的称号!

  最后,柳岩能否凭借过人的机智吊打于洋,成功“打脸”?又是否能够发挥自己高超的厨艺赢得厨神评委宝贵的一票?她和同为主持人的于洋又有哪些爆笑段子呈现出来?敬请关注《谁是你的菜II》长脸队和打脸队的终极大PK,精彩无限!

  妆点网撰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