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柳岩化身美厨娘 性感女神大秀刀功全场惊艳

来源: 新浪网 2016-09-30 13:51:03

  导语:镜头前性感美艳的女明星柳岩,其实也是厨房的一把好手,近日柳岩做客《谁是你的菜II》,现场大秀刀功,现场所有人都赞不绝口,原来女神不但会主持演戏,还是一枚全才美厨娘。

1.jpg

  作为《谁是你的菜II》大收官,本期节目组邀请了同为主持人出身的柳岩和于洋。两个人不仅专业相似,还同样身兼数职,都是既主持又演习,还都有喜剧天赋,更为重要的是,两人都会做菜。所以,如此相似的两个人同台竞技,会激发怎样的一场血雨腥风?

  在节目中,柳岩和于洋从一开始就正面交锋,唇枪舌剑,又是选队友又是想队名,都想从气势上压倒对方,赢在起跑线上。尤其是当主持人介绍厨神评委登场时,于洋就抢先一步,先跟厨神评委来了个大拥抱,使劲套近乎,正当柳岩犹豫要不要也跟厨神评委套套近乎打好关系时,不料早已被吓懵的厨神评委却大呼不需要,引发全场爆笑,连柳岩自己也开玩笑的说“你是第一个拒绝我的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