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化身美厨娘! 阔太胡静准备火锅宴 手法娴熟(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4 09:53:4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化身美厨娘! 阔太胡静准备火锅宴 手法娴熟(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胡静与火锅合影

  凤凰娱乐讯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胡静准备家庭火锅宴的图片。身穿粉色宽松上衣的胡静立于厨房餐桌前,显得居家又惬意,着手准备着丰盛的晚餐。一眼望去,桌上已摆满了鱼丸、肉片、蔬菜等食材,看似一应俱全,但实际还缺少一位重要成员——酱料。所谓“火锅味道,全在酱料”,看来胡静也是深谙其道,悉心进行调配。倒水,搅拌,加原料,胡静一气呵成,“胡式酱料”横空出世。

胡静亲手调制酱料

  完成了准备工作,胡静开心地将食材一一端上饭桌,在橘色灯光的笼罩下,这场景更显温馨。这顿带有马来西亚风特色的中国传统火锅晚餐,搭配“胡式酱料”,不知是否别有一番风味呢。

关键词:胡静小厨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