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手名单都有谁 阵容曝光薛之谦田馥甄加盟

来源: 21cn 2016-08-30 14:25:15

  导读:由湖南卫视重力打造的真人秀歌唱比赛除了《超级女声》还有就是《我是歌手》,近日我是歌手的导演洪涛发微博称已关注薛之谦了,不少网友猜测洪导是在暗示薛之谦会参加我是歌手第五季的歌手吗?揭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手名单都有谁?强大阵容曝光薛之谦田馥甄有望加盟。

360截图20160830142135054.jpg

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手名单都有谁 阵容曝光薛之谦田馥甄加盟

 我是歌手第五季的预计首播时间是2017年1月,而现在关于邀请歌手名单仍然不为人知,保密工作做的可谓是“密不透风”,即便是洪涛老师回应了薛之谦,也是一贯地“大喘气”,至于会不会邀请、哪个环节邀请、以踢馆歌手还是首发歌手的名义邀请等,都未可知。

8月28日洪涛发微博称,在型秀时候就已经关注了薛之谦,粉丝纷纷喊话:“导演这是在暗示什么呢?下一期《我是歌手》(观看)是不是会有薛之谦?”

微博原文:许久不看微博。铺天盖地的@和私信。看到一张莫名其妙的截图。特别谢谢大家推荐歌手,让我们在秉承选歌手标准的同时知道大家希望我们请到谁,毕竟我们是为广大观众做节目!我隔两个月会刻一些喜欢的歌在车上听,好几张CD里都有薛之谦的歌。不瞒大家,型秀的时候就注意到他了。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