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中国好声音第五季导师名单曝光 哈林缺席周杰伦那英继续担任导师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8 15:51:23

  导读:日前,中国好声音曝出导师宣传片,周杰伦那英表示继续担任好声音导师,那英并喊话哈林想在第五季中与哈林结盟,随着《中国好声音》第五季导师名单曝光,网传导师阵容有变,导师哈林或缺席周杰伦那英会继续担任导师。

360截图20160428154608748.jpg

中国好声音第五季导师名单曝光 哈林缺席周杰伦那英继续担任导师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  今日,《中国好声音》第五季曝光了导师宣传片,那英将会继续担任导师,至此五季“好声音”,导师那英从未缺席,宣传片中,那英表示想要跟哈林结盟,同时也表示将会继续争夺冠军导师的名衔。据悉,节目将于7月份开始录制。

   近日,陪伴观众走过四季的《中国好声音》遭遇了版权纷争。1月27日,《The Voice Of…》的模式创造者和拥有人Talpa Global BV发表声明,称已在1月22日向星空华文中国传媒(《中国好声音》制作公司“灿星”是其旗下公司)提出临时禁止令,禁止后者制作及播放《中国好声音》第五季节目。而灿星则于近日发表声明,称Talpa是“单方面毁约”,并不排除“自主研发《中国好声音》的可能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