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我们来了嘉宾名单都有谁 何炅为何退出偶像来了第二季

来源: 中国网 2016-07-22 16:02:11

   导读:湖南卫视《偶像来了》第二季《我们来了》将于今晚强势回归,嘉宾名单都有谁备受网友关注,据悉,《我们来了》邀请的女嘉宾有刘嘉玲、赵雅芝、莫文蔚、谢娜、陈乔恩、江一燕、徐娇、奚梦瑶,节目将由汪涵主持,而何炅老师为何退出成为网友们关心的问题。

QQ截图20160722155041.jpg

我们来了嘉宾名单都有谁 何炅为何退出偶像来了第二季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 《我们来了》(原《偶像来了》第二季)今夏强势回归,将与本周五晚20:20正式开播,从目前网上曝光的一些细节来看,节目看点颇多。

    而《偶像来了》第一季中的林青霞、朱茵、杨钰莹、宁静,谢娜、蔡少芬、赵丽颖、张含韵,欧阳娜娜、古力娜扎十位固定嘉宾在《我们来了》集体遭遇大换血,只有“马栏山坡姐”谢娜幸存,邀请的女嘉宾有刘嘉玲、赵雅芝、莫文蔚、谢娜、陈乔恩、江一燕、徐娇、奚梦瑶,节目由汪涵主持,每期将会邀请一名男神与汪涵搭档主持。第一期的男嘉宾是袁弘。《偶像来了》第一季的主持人汪涵何炅这对搭档也被拆散,网友纷纷表示:换名又换血,偶像来了药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