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鹿晗脱衣服秀腹肌被网友恶搞狂P 一言不合就脱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17:38:37

  导读:最新一期的《我去上学啦》简直是粉丝福利啊,尤其是鹿晗一段脱衣服的画面,据说收视率已经爆表了,在这档综艺里鹿晗也似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在大张伟的带领下,鹿不羁已经成功在偶像道路上越走越远,希望大老师放过他!

鹿晗.jpg

鹿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 鹿晗脱衣服被恶搞。鹿不羁这名头果真不是吹的。近日在《我去上学啦》第二季中鹿晗竟然不避镜头直接上演了一场脱衣秀。后来一不小心就被玩坏了,各种PS,真的是夺人眼球啊。本来画风还是挺好的,练过的小鹿身材还是可以的。只是,不知道是哪位粉丝,玩心大起,竟给鹿晗P上了各种“时髦”的上衣,东北大花袄,性感小豹纹,还有最红的doge。这画面真是太美了,让人不敢多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