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我去上学啦》鹿晗模仿狮子 薛之谦与大张伟合体

来源: 腾讯 2016-07-22 15:08:02

  导读:《我去上学啦》第二季第五期将播出,这期节目中鹿晗模仿狮子。而薛之谦和大张伟两人也合体,可预见节目播出网友说配一脸的弹屏。

 QQ截图20160722145145.jpg

  本周日晚,即将在《我去上学啦》第二季第五期亮相,浙江卫视22点播出,爱奇艺23点全网独播。节目中,艺校的“奇葩”艺术课程令众星囧态百出,鹿晗与薛之谦在戏剧班模仿“狮子与包子”。段子手界的两座高峰“南薛北张”还段子齐飞,贫嘴抬杠停不下来,更联手夹击其余明星,深厚的搞笑功力体现超强综艺感。

  第五期节目,众星转学到台北华冈艺校,体验课程以舞蹈、戏剧、演艺为主的与普通高中相异的生活。此番薛之谦作为新生横插“新大鹿”组合,搭档鹿晗在戏剧课上进行游走训练,模仿狮子咆哮,以及模拟自己身为一个包子时的状态,二人还变身鹿医生和薛产妇即兴表演生孩子。演起戏来,大张伟则是戏剧黑洞,他在入学考试的表演过程中遭老师按铃叫停,直斥其get不到表演重点,令张丹峰担心“大张伟会不会被开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