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嘉宾名单曝光 张慧雯魏晨加盟

来源: 搜狐 2016-08-03 15:47:15

  导语:近日,我去上学啦第二季热播,每期嘉宾名单曝光。据悉,接下来将有张慧雯、魏晨等人气偶像加盟。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嘉宾名单曝光 张慧雯.jpg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嘉宾名单曝光 张慧雯魏晨加盟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惊现最高颜值学霸天团,鹿晗、大张伟、Ella(陈嘉桦)、张丹峰以固定嘉宾身份“入学”,机动艺人方面薛之谦作为“老同学”继续参演,此外还迎来了“新同学”魏晨。该校烹饪教育远近驰名,迷妹们已经开始期待鹿晗戴上厨师帽的大厨style。

   许多网友一直在持续关注该节目录制消息,早前在微博上,就有眼尖网友看到该技校官方微博提及将有艺人会前往拍摄,网络曝光鹿晗等人现身合肥校园的路透照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据悉,作为拍摄地点的新学校传授汽修、电脑等各种职业技能,尤以烹饪教育闻名,不少迷妹表示,光是想象鹿晗穿厨师服的画面,就足以受到万点美颜暴击。而面对完全是另一种画风的学校环境,众星亦是倍感新鲜。此番选择一所技校进行录制,也可谓打破了以往多为文化类学校的方向,节目尝试多类别、多领域的特色教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