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跨界歌王半决赛即将拉响 三个晋级名单会有谁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1 14:39:25

  导读:本周六《跨界歌王》将迎来半决赛的下半场,此次比赛的晋级名单只有三个名额,到底谁会成功晋级呢?妖精王子文可是倾力全出,高人气刘涛更是优势满满,到底谁会赢得这三个名额呢?

跨界歌王.jpg

跨界歌王半决赛即将拉响 三个晋级名单会有谁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先来看看晋级《跨界歌王》半决赛上半场的歌手名单:第一期:秦海璐;第二期:王凯;第三期:陈松伶;第四期:李光洁;第五期:白百何;第六期:郭涛;第七期:潘粤明;第八期:王祖蓝;第九期:刘涛;第十期:小沈阳。

  8月13日,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即将迎来第十二期半决赛下半场。本期节目中,为争夺最后三个晋级名额,六位跨界歌手都毫无保留的将自己展示于舞台之上。到底谁会晋级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