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涛等加盟《跨界歌王》 王祖蓝搞怪被“公主抱”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4 14:32:0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刘涛等加盟《跨界歌王》 王祖蓝搞怪被“公主抱”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涛等加盟《跨界歌王》王祖蓝搞怪被“公主抱”

  中新网5月4日电 3日,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启动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刘涛、王祖蓝、王子文、秦海璐、吴昕和巴图现身,宣布加盟该节目。

  一身白色西装的刘涛飒爽英姿,“女王范儿”十足,令秦海璐、王子文、吴昕、巴图争先表示自己是“为刘涛而来”。不过对于“歌王”称号的归属,刘涛却谦虚称更看好巴图。巴图母亲宋丹丹也不甘示弱,亲自为儿子录制VCR打气。她不仅讲述了巴图幼时参加歌唱比赛的经历,更大赞儿子的声音“清澈干净”。

  而逗趣搞怪的王祖蓝在游戏环节相当出彩,唱歌、舞蹈样样都博得了满堂掌声。在“闻歌起舞”环节中胜出之后,王祖蓝更是被巴图“公主抱”旋转一周,两个人被调侃可以组成“蓝图CP”从《跨界歌王》直接出道。

  除了全新跨界理念的设计,《跨界歌王》在舞台和赛制设计中也大开脑洞,用动听空间、音乐表演秀空间和真我绽放空间的“三度空间”全面激发节目魅力,令明星们释放出更真实的自我。据了解,一度空间——动听空间,将由宋柯领衔的三名权威评委进行专业点评。明星们要凭借自己的歌声俘获评委的心,这期间他们能否成功进入二度空间,一切都充满了悬念和变数;二度空间——音乐表演秀空间,将上演展现明星多面风采的视听盛宴。他们将以歌曲演唱结合其拿手的精湛演技,运用无限的想象力打造出创意无限的舞台秀;三度空间——真我绽放空间,《跨界歌王》将以真人秀的方式作为辅助和补充,丰富嘉宾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据悉,《跨界歌王》将于5月28日21:08在北京卫视首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