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跨界歌王嘉宾都有谁 最新一期曝光刘涛落泪未晋级

来源: 搜狐 2016-07-20 16:37:26

  导读: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可谓是明星云集,其嘉宾阵容都会有谁呢?在本周六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人气女王刘涛、妖精王子文众人都当场落泪,一直都没有晋级的刘涛会在下场比赛中超常发挥吗?

跨界歌王4.jpg

跨界歌王嘉宾都有谁 最新一期曝光刘涛落泪未晋级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 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自播出以来收视口碑双丰收,火爆的播放热度引得网友纷纷期待下一期的到来。本周六(7月23日)《跨界歌王》第九期节目即将温情上线。

  节目组正式曝光了新一期节目的预告片,在短短30s的预告片中,“元气少女”姚笛作为《跨界歌王》最后一位“补位歌手”甜美亮相,扎起利落丸子头的姚笛尽显清纯可爱的少女范儿。经过了八期激烈的比拼竞技,十强名额仅余两席,半决赛、决赛的终极之战即将打响,小沈阳温情“告白”吐露心声:“晋级名额属于刘涛和巴图”。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