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刘美麟盖世英雄一鸣惊人 个人资料起底男友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8 11:35:58

  导语:近日,刘美麟一曲改编版《爱情三十六计》在盖世英雄的舞台上一鸣惊人,让不少网友听后都表示太赞了,而有消息称刘美麟也即将参加《中国最强音》,一夜蹿红刘美麟个人资料遭起底,而刘美麟的男友也被人肉搜索。

2.jpg

  对于刘美麟当晚的意外插曲,哈林队长虽然非常遗憾,但也不失欣慰:“从某种角度说,我很满意刘美麟今晚的表现,发生问题迅速调整状态并继续完成演唱,非常不错。”凤凰传奇也表示,他们深知作为一个歌手在舞台上听不到自己的声音,是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情。而王力宏则对刘美麟大加赞赏:“我们一直在强调刘美麟是最年轻的,她今天就多了这份珍贵的舞台经验。艺人永远会面对打击紧张,发生这样的意外她依然可以克服上台完成表演,不管是对音乐还是人生,这都是吸收养分的过程。”

  据悉,刘美麟是少城时代重金打造的艺人,目前还在中国传媒大学读书,她拥有着空灵般的嗓音以及甜美的笑容,为了成为更加优质的艺人,她曾赴韩国接受高强度的声乐以及舞蹈训练。《盖世英雄》的舞台对她来说是一次至关重要的成长经历,而这次意外事件,刘美麟也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成长的舞台上要经历很多意外和磨难,这是珍贵的经历,我会努力到底,在音乐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